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工会开展先进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赴青田开展疗休养活动。校党委委员徐晓东带队,省优秀教师、省万名好党员、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学校部分先进教师和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疗休养期间,大家不仅欣赏了山势俊秀、湖山相映的千峡湖俊美风光,参观了山林苍翠、飞瀑壮美的“洞天仙境”石门洞景区,而且近距离体验了畲族民俗风情,感受了青田的“刘基文化”和“华侨文化”,同时感叹于青田石雕绚丽多彩、细腻精巧、形神兼备的艺术魅力。大家或三五成行,或成群结队远离都市的喧嚣,置身青山绿水的怀抱,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调节情绪,增进友谊,其乐融融。

组织先进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弘扬先进模范的要求,是为凝聚财大发展正能量,促进学校发展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凝聚力工程,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参加疗休养的先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