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加强与改进我校工会工作,切实提升工会工作层次水平,1月18日-19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校领导卢新波、徐晓东、邵毅平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三育人”工作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文体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教工协会会长、工会财务分管领导、工会会计及部分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新波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校院两级工会在推动学校的民主和谐建设、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创造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要情系教工服务教工,做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他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扩大工作有效覆盖,不断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致欢迎辞。她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工会工作等六个方便向大家展示了独立学院中的财经大学魅力。

32A99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分别作了《运动健身是人生的智慧与责任》、《摄影观察与表现》专题讲座。

培训班还进行了分组素质拓展活动,“环环相扣”、“同舟共济”、“喜从天降”、“同心协力”、“手足情深”等环节的设计,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缓解压力,收获快乐,增强凝聚力。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对培训班进行小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会干部团结一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