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李金昌书记看望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并给他们送上了学校的问候与清凉。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余建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毅平陪同慰问。

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在岗教职工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战高温守岗位的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予以赞扬,向一直以来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教职工们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校办、校工会、学生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