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经过两周的酣战,12月3日,学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全校共有20支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长拉短吊、落点精准,大力扣杀让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羽球飞舞,气氛热烈,啦啦队员们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摘得本次比赛冠军,机关三、体育部位列第二和第三,信智学院、会计学院、东方学院、机关二、经济学院分获第四至八名。

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