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在浙江省第二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

  11月8日-11日,浙江省第二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24个本科院校的4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浙江省总工会常委、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浙江师范大学校长蒋云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省钟声体育协会副主席李训茂带队参赛。

  此次比赛因疫情影响距离上一届已经时隔四年,各高校都十分踊跃,备战充分,志在必得。我校也派出了教工男、女二支队伍出征。经过紧张激烈三天比赛,我校男队获男子组第八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赛前,校工会和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队员们利用工作之余多次集训,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同时,加深了兄弟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


校工会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