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傅黎瑛老师荣获第二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

日前,由省教育工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推荐的傅黎瑛老师获提名奖。作为一线教师,她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因教学效果好,教改成果显著,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

 

 

       此次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组委会评选、报纸投票、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组委会审定、网络公示等环节,全省最终产生第二届“最美教师”获得者10人,“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20人。

   据悉,第二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将于9月在我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