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庆五四”师生系列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师生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奋起直追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5月5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庆五四”师生系列友谊赛活动。

立夏节气,春天还意犹未尽,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一如比赛场上师生们的热情。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体育部、校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举办,包括师生篮球赛、师生足球赛、师生羽毛球赛等多项内容。随着裁判员的声声哨声,各比赛场地立刻沸腾起来。老师们一改平日上班时候的儒雅稳重,学生们尽情彰显青春活力,华丽的扣杀、迅猛的突击、漂亮的铲球、不断出现的精彩拉球与扑杀,令场外观众不由为之呐喊。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参赛的师生们奋勇拼搏,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纵然青春留不住,但这一场场比赛又让大家痛快地体验了青春之旅,师生们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了对学校、对运动、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传达了永不言弃、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并激励广大师生增强体质、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迎接浙江财经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