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相约财大·绽放美丽”2016年女教授迎新联谊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5日下午,我校举办2016年“相约财大·绽放美丽”女教授迎新联谊会。陈根芳、李金昌等校领导亲临现场,与200多名女教授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李金昌校长致辞

校长李金昌代表学校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秉承“凝聚、提升、奉献”的宗旨,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女教授通过凝聚全校高知女性,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引领全校女性不断发展超越,用智慧与汗水营造和谐温馨的精神家园,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家庭提供智力支持和创新实践,共创财大新的辉煌。

陈根芳书记颁发倾心科研奖

卢新波副书记颁发快乐育人奖

黄建新副校长、纪委书记陈金方颁发生活情趣达人奖

会上还隆重表彰了近三年女教授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合唱团的一曲《山楂树》,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纯真年代。新进教职工代表萨克斯、钢琴合奏《日瓦戈医生》,以唯美诗意的音乐和技艺精湛的演奏给女教授们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诗朗诵《生存还是毁灭》、印度舞《跳吧跳吧》和魔术表演,带领大家穿过时光隧道,迈进艺术殿堂,不断挑战女教授们的想象力,让大家沉醉在精彩的节目中。

为庆祝女教授联谊会成立12周年,现场历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上台齐吹蜡烛、开切蛋糕,共同祝福女教授绽放更灿烂的笑容和更美丽的智慧,祝福学校2016年谱写新的乐章、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