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
查看详情>>
  5月17日,学校举办春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黄建新、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
查看详情>>

我校召开2017年初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校工会2017年初工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工会2017年度工会主要工作,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同志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对2016年工会工作作了简短的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新一年中,工会着重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二是要持续推进教代会各项职能的发挥,促进学校民主管理;三是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促进教职工岗位建功立业;四是要强化主动服务教职工,构建精准帮扶体系;五是要打造工会活动品牌,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六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一年度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卢新波副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指出,工会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坚持“围绕立德树人、促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这条主线,狠抓“民主管理、服务教工”这二个工作重点,要加强学习交流,严守财经纪律,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十三五”,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