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第四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10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关爱学生的一线教师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出校级师德标兵2人,分别为金融学院徐敏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沈渊老师;校级师德先进个人10人,分别为财政税务学院董根泰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杨雪锋老师、会计学院傅颀老师、金融学院徐敏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沈渊老师、经济学院崔大树老师、数据科学学院邱瑾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吴智斌老师、体育部姚智勇老师、东方学院赵怡燕老师。同时,择优推荐徐敏、沈渊两位老师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

我校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是学校党委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优良传统,推动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建功立业而在全校持之以恒开展的一项工作。此项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和好中选优的原则,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人,至今已历时8年,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关爱学生的师德先进典型,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好评。

                                   校工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