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春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花自融芳意渐浓,钱塘江畔醉春风。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4月17日,校工会举办了“春醉钱塘江 快乐健步行”活动,全校1300余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美丽的钱塘江畔。

教职工们从学校南门出发,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信步走在钱塘江畔,欣赏着春意盎然的美景,陶醉于春风拂面的惬意,感受相伴同行的喜悦,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教职工春秋季健身走是校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体育活动,通过健身走这一便捷、快乐的健身方式,让广大教职工纾解学习与工作压力,参与适当的户外锻炼,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