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

5月10日,经过3周3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6支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场外指导积极出谋划策,观赛师生加油打气、呐喊助威,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最终,会计学院获得冠军,信工学院获亚军,法学院获季军,机关二、数科学院、机关四、机关三、金融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公管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等三支队伍获体育道德道德风尚奖。

    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