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启动第六轮教职工疗休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

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党和政府赋予工会的社会职责,是保护和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体现。515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工作,全面贯彻省总《关于调整和完善职工疗休养政策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更好地保障和促进教职工疗休养权利的落实,学校专题组织召开疗休养工作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正式启动第六轮教职工疗休养工作。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布置了第六轮疗休养工作的相关工作和要求,明确了疗休养的地点、经费使用、出省组队、安全保障等事宜。各分工会主席就疗休养开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对新出台的出省疗休养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疗休养工作,李训茂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疗休养工作的组织领导,分工会要在疗休养活动的事前事中事后充分发挥好作用,履行好疗休养工作职责。二要加强安全教育,所有团队出行务必每人购买人身意外险,在设定出行路线时充分考虑线路的成熟度和安全性。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分工会要落实具体人员负责疗休养工作,在政策咨询、组团出行、经费报销等方面尽可能地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专业方便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