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上财与浙财并进,事业与健康共享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校师生羽毛球代表队赴上海财经大学,与上海财大进行了以“上财与浙财并进,事业与健康共享”为主题羽毛球友谊赛。到今年为止,双方的赛事互访交流已经开展了五个年头,很好地推动和促进了两校间的校际交流和师生友谊,

教工友谊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进行,两校教职工选手共3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交流活动采取打破常规的校际对抗比赛模式,以上财队员和浙财队员混合抽签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在轻松而又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认真的精神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示了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21日,我校学生羽毛球队参加了“2019上海财经大学羽毛球公开赛”,与上海2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4轮比赛的激烈酣战,我校羽毛球队最终取得男子双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交流赛以球会友,不仅为两校搭建了校际交流的平台,还为两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快乐运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