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增强学校间教职工的互动,提升教职工气排球水平,6月2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室外阴雨绵绵,东体育馆内却热情澎湃。此次比赛,双方均派出了教工女子排球队、教工男子排球队出征。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一传沉稳到位,二传游刃有余,主攻扣球干脆利落,运动员在场上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就球技切磋、团队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都表示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要经常举办,为气排球球队提升实战水平打好基础,并以最佳的状态备战浙江省钟声杯气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