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工会组织先进教工开展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

1019日至20日,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赴浦江开展疗休养活动,省师德先进、省“事业家庭兼顾”先进个人、学校部分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疗休养期间,先进教职工们游览了享有“浦邑第一胜景”的仙华山。峻峭的仙华山奇峰皆灵秀动人,色彩斑斓,或突兀耸立,或直插云霄,大家沿北坡山崖一条险峻的小道盘旋而上,到达少女峰峰顶,眼前壮阔秀美的风景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抒发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


第二天,大家前往浦江县廉政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郑义门,接受现场廉政文化的洗礼与警示教育,实地感受了郑氏以义为重、廉洁自律的孝义家风,深刻领悟“郑义门”家规中蕴含的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内涵。

组织先进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弘扬先进模范,促进学校发展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凝聚力工程。活动增强了优秀教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构建和谐校园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