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迎新联欢(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

12月18日-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迎新联欢(游艺)活动,全校22个分工会共1700余名工会会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

活动精彩纷呈,在“写福迎新,翰墨飘香”活动中,老师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福字,为浙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表情包猜谜”、“弹珠夹夹欢”、“毽子踢踢摇”、“气球爆爆爆”、“慢骑自行车”、“趣味猜灯谜”的等游戏活动中,老师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地化身时尚运动达人,于欢声笑语中舒展筋骨,感受运动的快乐;在迎新联欢晚会活动中,通过表彰先进、荣休仪式、节目表演等活动形式送出声声祝福,传递正能量……

 

迎新联欢(游艺)活动的举办,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焕发新时代奋斗热情,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