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1年女教授联谊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3月25日,2021年女教授联谊暨换届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第九届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叶东惠、副会长邹洁及60余名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女教授联谊会在凝聚全校高知女性、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她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女教授们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再接再厉,共筑财大新的辉煌!

 

 

 

会上叶东惠老师总结了第九届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对取得突出成绩及晋升高级职称的女教授们进行了隆重表彰,姜淑珍老师作为女教授代表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新一届会长和理事换届选举,艺术学院罗易扉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姚莉、孔琳俊、朱凌、吴艳、孙洁、王会娟等六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罗易扉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对此前支持和付出辛勤工作的领导与会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会上女教授们纷纷表示将以换届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