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教工篮球队在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单位教职工篮球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

    7月4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浙江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单位教职工篮球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 我校代表队经过一天六场赛制激烈角逐,最后夺得本次大赛第名。

    此次比赛共有16所高校参加,采用中国篮协会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规则解释。我校教工篮球队在相关部门的关心鼓励下,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同时加强了与省内各高校的交流沟通。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教职工体魄。以此为契机,也将继续推动学校篮球运动进一步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