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财感谢您!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余建森、王奎泉、孙旭东、徐晓东、董进才、申屠莉、楼胆群出席仪式。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教师节和中秋节祝福。他表示,荣休是一场仪式,是一份致敬,更是一个节点,承载着我们所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继续前进。今年是学校举行荣休仪式的第三年,学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更好地提升浙财教师的归属感、仪式感和荣誉感,让尊师重教的美德和风尚在浙财校园发扬光大。他希望各位荣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学校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尽最大可能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关心关爱荣休教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积极搭建学校、学生与老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多途径、多渠道地丰富荣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希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宣读了2021年退休人员名单。他指出,荣休仪式既是对老师们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更是学校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塑造感恩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2021年共有37位教职工先后到龄退休,他们数十载如一日,为浙财默默贡献着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真诚地祝福各位老师荣休之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退休生活笑颜永驻,福寿安康。

校友办原主任马亦群、会计学院教授杨忠智分别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两位老师对学校送上的这份荣休关怀表示诚挚感谢,深情回顾了进校以来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三尺讲台的怀念。会计学院教师成畅、经济学院学生朱雪微分别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朴素的言语为退休教职工送上美好祝福,表达敬意的同时道出了全体师生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的决心。

仪式上,还逐一展播了每位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留下的足迹,李金昌和钟晓敏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