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行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4月19日,“财大感谢您”2022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董进才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部分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荣休教师长期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荣休是一场特殊的仪式,是一份崇高的致敬,更是一个全新的节点。学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更好地提升浙财教师的归属感、仪式感和荣誉感,也让尊师重教的美德和风尚在浙财校园发扬光大。他强调,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要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他希望,各位荣休教师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在致辞中指出,举行荣休仪式既饱含着学校对荣休教师的感念和关爱,也能更好地引导全校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将育人和奉献的信念深深植根于每位教职员工的心中,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浙财校园持续传承和发扬。他充分肯定了30位教职工为财大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真诚地祝福各位荣休老师在人生的新时光里续写华章、绘就美好、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宣读了2022年退休教师名单。

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吴霖、数据科学学院教授杨辉煌分别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吴霖老师分享了在校四十余年的工作感悟,为浙财人爱校、团结、踏实、拼搏的精神点赞,祝福学校更好发展、祝愿荣休教师快乐生活;杨辉煌老师将数十年教书育人的勤恳奉献娓娓道来,言辞真切,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充满了深情和不舍。数据科学学院郑彦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孙晨熹同学分别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拿稳前辈的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现场还逐一展播了每位荣休教师为学校发展留下的足迹,李金昌和钟晓敏共同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