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银发展风采 送“福”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 我校退休教职工在文华校区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闻讯而来的园区企业和周边社区居民络绎不绝,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老同志们泼墨挥毫,把新春祝福浓缩在一副副春联中,二个小时为群众送“福”字和春联500余件。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大红春联和“福”字,饱含着老同志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展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参加新年送春联公益活动的10余名退休教职工最大年龄75岁,平均年龄67岁。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教职工志愿服务的有效路径,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创新社会服务载体,拓宽社会服务渠道,让老同志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发挥余热,不断激活、凝聚、释放我校老同志的银领力量。

活动由我校校工会、中国书画院主办,离退休工作处、文华书画分院、阆苑书画社、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