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工会妇联党支部召开“新春第一会”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

  2月26日,工会妇联党支部召开“新春第一会”主题党日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成亮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的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李金昌书记、魏江校长在学校年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学学校2024年工作重点。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学校结合省委会议精神建强浙财“三支队伍”、“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鼓舞人心,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为广大行政管理人员投身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和“新财经战略”实施鼓足了劲、加满了油。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工会妇联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年初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新财经战略”部署要求,践行使命愿景,优化顶层设计,找准工会妇联工作新的方位坐标和着力重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崇实创新、唯实惟先,汇聚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奉献新财经的强大能量;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涵养格局,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优化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扎实推进“勤廉工会”建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2024年度工会妇联工作要点进行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