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分别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会议及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对学校2024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程爽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程爽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学校各级工会要切实找准新的工作方位和着力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他强调,学校各级工会要扎实推进民主管理,持续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对学校谋定实施“新财经”战略的思想共识;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建强“三支队伍”思路方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广大教职工的价值取向和精神需要,携手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把握中心工作之“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优化工会服务,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对《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办法(修订)》《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度工会、妇联工作要点》、学校分工会设置调整方案及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进行了审议。在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上,学校就2024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