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巾帼言志——我们的新征程”写祝福、汇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今天,我们迎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这是属于每一位浙财“她”的专属节日。

学术中心一楼大厅人头攒动,浙财的“她”在这里写祝福、汇心愿。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学校‘新财经’战略成功实施!”“祝愿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愿我未来的生活一路生花、繁花似锦!”“愿我的2024热辣滚烫,成功减重!”“愿我的儿子早点找个好媳妇!”……

浙财的“她”用一笔一划,写下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写下对“新财经”战略的无限憧憬,写下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