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春醉钱塘江 快乐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增强广大会员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4月17日举办春季健身走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春醉钱塘江 快乐健步行

1.时间:4月17日12:10-14:00

2.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3.活动要求:

(1)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二楼平台,中途沿之江东路、钱塘江畔共设2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于活动当天13:30前在起点处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2)健身走活动过程中,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活动二:“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

1.时间:4月17日10:00-14:00

2.地点:文化中心门口

3.内容:特邀中国移动、中信银行等上门办理优惠活动(详见附件)。

为方便文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附件:移动业务优惠                            

              

校工会

                        2018年4月12日



附件【教师优惠方案.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