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关于移动教师节预缴优惠、中信银行上门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便利,现联合下沙移动、中信银行上门开展服务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移动公司预缴优惠等(详见附件)

(1)预缴120得360元话费:月消费保底58元,话费分12个月返充,每个月返充30元;

(2)预缴100送120元话费:月消费保底58元,话费分12个月返充,前4个月每个月返充25元,后8个月每个月返充15元。

说明:两个预缴可同时办理,保底58,若17年办理的预缴还没有到期,本次预缴将于原预缴到期次月再开始返充话费。

2.中信银行ETC免费办理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2日-13日10:00-14:00

三、 活动地点

  学术中心一楼。

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附件:移动业务优惠方案


校工会 

2018年6月6日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教师优惠方案.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