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开展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工会会员信息基础数据库(工会实名数据库)建设是工会标准化建设,构建工会普惠性服务体系,改进和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工作方案》(总工办发201714号)、浙江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总工办发〔2018〕80 号)和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登记工作的通知》(浙教工办〔2019〕8号)通知要求,结合校工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工会组织:各二级分工会。

工会会员:工会全体会员。

二、登记方式

登记工作按照工会组织隶属关系进行。

1.各分工会主席(或指定专人)手机微信扫描省浙江财经大学工会的二维码,申请成为系统管理员。

2.各分工会系统管理员发布所在分工会的二维码。

3.各分工会会员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所在分工会的二维码登记相关信息。

4.各分工会管理员审核会员。

三、登记时间

1.各分工会主席(或指定专人)在5月7日之前完成《分工会组织信息采集表》填写上报工作,5月8-12日期间,各分工会主席(或指定专人)手机扫描校工会的二维码,核对信息完成系统管理员申请。

2.各分工会会员在5月26日之前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所在分工会的二维码,完成信息登记。

四、有关要求

(一)应录尽录原则

确保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覆盖全部已建立的基层工会组织,避免因漏报造成部分单位及会员在平台上线时无法享受普惠服务。

(二)准确详实原则

注重数据真实性,会员信息须与本人身份证号对应,为下一步精准服务职工、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做好会员信息登记录入工作,杜绝谎报、瞒报、拒报情况的发生。

(三)安全保密原则

各分工会要强化安全保密意识,在录入、汇总、校核等工作中,除业务必要需求外,不得向外提供、发布和泄露有关信息。对因违规泄露信息,构成犯罪的相关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会组织信息采集表》于5月7日之前发至邮箱:gh@zufe.edu.cn。信息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电话:87557048、联系人:金辉。


   

                校工会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