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 “中国梦•财大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校45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东方学院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浙江财经大学建立45周年,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文化素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决定开展“中国梦•财大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校45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财大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校45周年

二、活动组织

校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三、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6日  13:30

地点:文化中心剧场

五、参赛规则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所有分工会均须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形式为合唱(不宜在合唱中穿插舞蹈、情景剧表演、乐器演奏等),每队参赛人数为40-80人。

2、机关各部门组成机关代表队参赛,由机关党委统一协调组织;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校园建设处、文华管理办公室等四个部门组成文华校区代表队参赛,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协调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等三个部门组成联合代表队参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协调组织;其他会员人数在60人以下的分工会也可协商联合组队参赛。

3、各参赛队演唱一首歌曲,曲目必须从《2019年“中国梦•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演唱曲目》(附件1)中选择。表演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含上下场时间),超时扣分。

4、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整洁大方。

5、伴奏形式以钢琴和手风琴为主,不得使用歌曲伴奏带。比赛钢琴由学校提供。

6、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七、参赛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广泛发动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大赛中来。同时,要加强对所选曲目指挥、领唱、领诵等环节的指导和培训。

2、各参赛队请于6月5日前,将参赛回执交至行政楼112西。回执确认后,抽签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陶晓丽(87557331)
   附件:1、演唱曲目  2、评分标准  3、参赛回执

           

 校工会  

 2019年5月17日


附件【1.2019年“中国梦•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演唱曲目.docx】已下载
附件【2.2019年“中国梦•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评分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3.2019“中国梦•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参赛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