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组队参加浙江省钟声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浙教工〔20191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基础上组建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参赛,名单如下:

    领队:黄建华

    队员:李金昌、徐晓东、李训茂、李敬辉、方东升、金辉、汤慧炎、杨剑、陈文健、耿槟、叶东惠、刘涛、王美燕、叶盛旭、刘品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参赛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校工会将分别安排队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时间为每周二、四下午4:00-6:00,周日下午2:00-4:00)。请各分工会(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请教练员制定好训练计划,请各参赛队员认真参加集训,确保集训取得实效,努力在比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