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提高我校教职工疗休养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调整职工疗休养政策的通知》(浙总工发〔2020〕46号)的文件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我校疗休养有关政策作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1.从2020年开始,每轮疗休养标准提高为3000元/人,每人每天按照不高于600元的费用限额标准补助,每位教职工可按照两年一次性报销3000元或每年报销1500元的方式进行。

2.已参加(或已安排)第七轮疗休养的教职工,可将提高后的剩余费用在2021年安排使用。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都十分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致力于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这次在第一时间安排经费,提高标准,落实政策,正是这一理念的充分体现。希望各分工会领会意图、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努力为每一位教职工创造一个愉快、舒心的疗休养体验,从而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