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组织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潜心工作,表达学校对荣休教职工在职期间所做贡献的敬意和感谢,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9年起开展荣休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实施。现将因疫情延期的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

二、时间地点

休养时间为10月13日-16日;休养地点为缙云仙都、青田。高铁往返。出发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宜

请有意向参加的退休教职工于9月29日前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报给校工会,联系人:陶晓丽,87557331,18268866528。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