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系列活动之:关于开展建行优惠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经校计划财务处的积极争取和建行浙江省分行的大力支持,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为广大会员定期开展建行优惠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0日-22日(三天)

二.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支付方式和优惠商品

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的龙支付平台,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支付9.9元完成下单,即可享受价值118元的商品(黑龙江孙斌珍珠米5KG、日本那绯澜洗衣液3000ML)。

四.注意事项

1.该活动自愿参加,且只针对我校工会会员。

2.该活动仅通过建行手机APP龙支付平台支付有效,不在活动期间或通过其他渠道支付的款项将原渠道退回。

3.支付完成后,请将姓名、手机号、订单号后4位等信息,及时提交所在分工会,各分工会请于10月25日前汇总后将登记表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zufe.edu.cn,相关物品在10月底集中发放。

4.请大家预先在手机上安装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APP。目前未开通的教职工,可在10月20-22日到学校财务报销大厅开通(带上银行卡、手机和身份证)。

龙支付扫描二维码

1.png

附件:

   1.建行优惠购支付流程图

2.建行优惠购活动登记表

校工会      

计划财务处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附件1.建行优惠购支付流程图.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建行优惠购活动登记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