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家庭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的通知》(浙教工办〔202227号)、校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困难教职工家庭帮扶救助及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分工会申报,校工会审核,现将申报困难教职工家庭名单予以公示。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二、公示时间  20221212日起到20211216日止。

三、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工会87557331,邮箱:gh@zufe.edu.cn;纪检监察室87557163xfjb@zufe.edu.cn

附: 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



校工会

20221212


附件【2022年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公示)(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