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青春有约”家庭亲子关系主题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妇联执委:

为更好传播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帮助我校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提高教职工的家庭教育质量,构建更为和谐的亲子关系,校妇联、工会将举办家庭亲子关系主题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主题:如何建立与青春期孩子的良好亲子关系和有效沟通

主讲人:张守翠

1684463583377048843.png

主讲人简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厦门心理研究院研究员、杭州市钱塘区团区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专家组组长。

时间:2023年5月23日,下午2:00

地点:教学楼A楼学博楼213教室

参加对象:为保证沙龙质量,有效提高参与度和成效性,本次沙龙将限额30名老师,先报先得。

注意事项:报名成功的老师可将需要咨询的问题写于报名表中,主讲人将结合我校教职工生活中遇到的青春期亲子关系处理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报名方式:

网页链接报名入口: https://www.wjx.top/vm/P9RzCV5.aspx

或手机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

2222.jpg

欢迎老师们参加!

校妇联、校工会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