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三工会开展三八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庆祝第 106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三工会于 3 30 日中午 组织女教工职工开展以“健康女性、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户外徒步健身活动。
徒步健身活动分二组:一组从下沙校区出发,沿途之江东路江堤向南行走三公里后,返回穿梭于杭师大校区;另一组从文华校区出发,女同胞们迎着盎然的春意,沐浴着春风,沿余杭塘路徒步往返三公里,大家沿途除了欣赏着动人的春色,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和活力,还尽情拍摄身边美景及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现了财大女教职工追求自然、向往美丽的高尚情操。
本次健身徒步活动既突出了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原则,又锻炼了身体,增强凝聚力,使教职工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得到有效的憩息。大家纷纷表示,徒步活动不仅能促进参与者的身体健康,也能帮助释放工作、生活的压力,还为女同胞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对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