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春暖花开,爱满人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让每位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5月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7-404为3月至6月生日的10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祝福歌声,院长何华珍和分工会主席陈朝霞为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精美的鲜花、蛋糕、巧克力和贺卡。


自2017年始,学院分工会将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同时积极完善教工之家,努力为教职工提供轻松愉悦的休息场所,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使教工小家真正成为教职工的温暖之家。

 

                 (撰稿:倪璧儿  初审:黄乐曼 终审:高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