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22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相约在文化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会。副校长励如孟及图书馆馆长吴利群、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刚敏等应邀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行政人员带来了《巴拿马》开场舞,腰间的褶裙,活泼的舞步,瞬间点燃气氛。随后财政系鲁建坤老师献唱歌曲《梦驼铃》,浑厚磁性的嗓音在室内缓缓回荡。《击鼓传花》、《默契大考验》和《一镜到底》等小游戏穿插其中,将节日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财政系和税务系的节目相继登场,精彩纷呈。其中,刘初旺老师改编歌曲《青年》,“一寸光阴一寸金,院长说过文章课题要靠青年,一篇又一篇一年又一年,写着申报书过年”,诙谐幽默的歌词道出我院教师乐于奉献和不畏困难的精神。最后,联欢会在司言武老师的《草原上升起永不落的太阳》扣人心弦的歌声中落下圆满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