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春景怡人。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奋进、友爱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在会计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3月17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前往九溪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一到目的地,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隐没在九溪的各条徒步山道里。正是春天,天气晴朗,万物复苏,茶树抽出嫩芽,鲜花竞相绽放,好一片春意盎然。徜徉于小溪之畔,汩汩的水流声,伴随着清脆的鸟鸣声,变得更加悦耳动听。嬉戏于茶园之间,青翠的茶树散发着阵阵清香,弥漫在和煦的春光里,让人流连忘返。老师们走走路、聊聊天、喝喝茶、晒晒太阳,尽情享受集体出游的美好时光。


这次春游活动使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心灵的放飞。本次活动充分诠释了“幸福会院”内涵,增强了会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