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大家庭迎新游园大HAPPY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信工学院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学科团队、教学团队、行政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向心力。以更青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学院的发展建设中,12月26日中午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新年游园活动(趣味运动赛)”

中午12时,信工学院楼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们与教师们纷纷上阵,参加各项活动。“巧搬气球”、“吸管运输”、“镖盘接力”等集趣味与技巧一体,需团队共同合作力,紧张激烈的趣味比赛,给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通过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在肢体协作中,在团结比拼中,团结、友谊、协作得以充分体现,老师们衷心祝愿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