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湖州原乡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

秋意浓浓的十月,万山红叶,层林尽染,正是秋游的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025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湖州原乡小镇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8点从下沙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原乡小镇。大家一起坐了小火车,它载着大家穿过竹子编成的隧道,穿越整个原乡景区,经过原乡湖和原乡农场,穿过童心童趣园、蝴蝶馆……就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把原乡沿途的美景尽收眼底。自由活动时大家有的玩骑马、有的玩滑草、有的玩射箭、有的玩蹦蹦云、蝴蝶馆探索等。尤其是滑草和七彩滑道,大家兴奋地享受着不用奔跑就能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从上而下的七彩滑道宛如一道彩虹从高处一冲而下,耳边满是呼啸的风声。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们尽情的领略到自然风光的美好和亲子游玩的乐趣。

此次秋游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也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