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创意女神节,巧手DIY——法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

人间三月芳菲艳,桃花绚丽烂漫时。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9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特别开展“创意女神节,巧手DIY”手工挂件制作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手工制作中放松心情、体验匠心。

下午2点半,在“女神节”活动现场,布料、植物香薰、挂饰等原材料和七七八八的工具,有序陈列,静待女神们的到来。

活动伊始,授课老师介绍了手工DIY中所用的工具及材料,详细讲解了制作手工“牛”香包的方法。随后,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手工香包的制作工艺。在缝制香包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细心揣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女教职工们终于完成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牛”香包挂件。

手工“牛”香包挂件不仅承载着女教职工们对国家、学校、学院和家人的良好祝愿,也承载着女教职工们的庄严承诺,即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