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开展“花漾生活,美丽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财税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花漾生活,美丽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447A1472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学院特地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指导,讲解花卉特点、鲜花色彩搭配以及插花技巧等。女教师们热情高涨,根据自己的审美和创意,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将一朵朵鲜花巧妙地搭配在一起,最终形成一件件充满创意和艺术美感的插花作品。

447A1481447A1535447A1548447A1590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还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浪漫。

学院分工会一直关注女教职工需求和兴趣,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为女教职工创造和谐、美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励女教职工发挥“她”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女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共同书写新时代女性的华彩篇章。

447A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