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公管学院分工会开展“花韵芬芳.巾帼风采”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温暖、温馨、温情的节日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特组织“花韵芬芳·巾帼风采”采风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我院女教职工一同前往杨家花卉市场,参观了花卉市场的各个区域。在这里,各种花卉竞相绽放,色彩斑斓,香气四溢。女教职工们积极请教与交流,了解了各种花卉的生长习性、养护技巧和市场行情,并挑选自己喜欢的绿植花卉等,装饰家庭与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在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