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3月1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西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分...
查看详情>>
1月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我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带来了上级组织...
查看详情>>

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各代表团、分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浙财大党〔2022〕19号),决定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三届三次“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团结引领广大工会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二、“双代会”主要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三)审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

(四)审议三届一次、二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三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书面)

(五)听取校务公开有关情况通报(书面)

(六)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其它事项

三、“双代会”时间

2022年4月26日-27日召开三届三次“双代会”,时间二天。

四、“双代会”参加人员

第三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五、“双代会”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建议成立学校三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黄建新为组长,楼胆群、李训茂为副组长,范建锋、朱旭明、黄金娟、毛鸽、周宇、陈思佳为成员。筹备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双代会”舆论宣传、文件起草、日程安排及会务等事宜,协调各有关方面的工作。

请各代表团通知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