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关于加快做好“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三届一次、三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工作总体部署,为加快做好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师生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度,经学校会议研究,请各承办部门(单位)于2021年11月30日前,高质量完成全部提案的办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以“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为标准完成提案答复工作。各承办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将提案办理与部门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主动与提案人联系、沟通,就办理工作向提案人进行说明,听取提案人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2.以“师生为本”为导向完成提案办理工作。要充分理解提案的内容和目标,深入基层做调研,在摸清实情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使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做到举一反三、点面结合。

3.以“办成事”为原则完成提案落实工作。各承办部门要本着“办成事”的原则来做好提案落实工作,积极转变作风,在完成答复的基础上,狠抓提案办理举措落地,最大限度提高问题“解决率”,让代表提出的益言良策成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特此通知。

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