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项目,全校22支队伍共2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默契配合、奋勇拼搏,用汗水与激情诠释了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

经过两个下午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东方学院摘得本次比赛冠军,机关一、管理学院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体育部、研究院、数科学院、机关三、经信国创分获第四至八名,公管学院、经济学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获优胜奖。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给予广大教职工运动促健康、体育促团结的机会,同时进一步激励了老师们充分发挥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汇聚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的正能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