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财大感谢您!学校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申屠莉出席仪式。2023年退休教职工、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荣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荣休教师是财大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更是财大成就的建设者与贡献者,值得每一位浙财人深深铭记。学校每年举办荣休仪式,就是希望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更好地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仪式感和荣誉感,让尊师重教的美德和风尚在浙财校园发扬光大。学校也将继续扎实做好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更是学校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的开局之年,希望荣休教师不忘初心,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师者精神,深植立德树人、爱岗奉献的理想信念,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爽主持荣休仪式并宣读2023年退休教职工名单。他表示,各位荣休教师为财大的蓬勃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他们的成就与荣光将激励广大浙财人在“新财经战略”征途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财政税务学院王绪强、数据科学学院邹洁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王绪强老师将三十九年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娓娓道来,言辞真切,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深厚的感情;邹洁老师分享了在校二十一年的工作感悟,言语间真情流露,感谢学校、感恩收获,祝福学校的未来更美好。

管理学院陈颖、会计学院乐心韵分别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陈颖老师回忆了与诸位荣休教师在浙财的故事与情谊,表示将传承浙财人共同体的身份,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发展。乐心韵同学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恩与祝福,表示将用青春和行动向未来奋进。

仪式现场展示了荣休教师的风采海报,展播了他们为学校发展留下的岁月足迹。李金昌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盘,学生代表为荣休教职工献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