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清风相伴 与廉同行”——工会妇联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3月13日上午,工会妇联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廉洁教育基地)参观2024年“清风莲语”廉洁文化展,联合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清风莲语”主题图书展和文创作品展,认真观看了“微廉剧”展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细细品味;时而低声交流,相互探讨,在领略文创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通过现场观展,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把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自觉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不越雷池半步、不踏红线毫厘;要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自觉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党支部联合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浙财”建设要求,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形式直观,以物说廉、以典明志,以文化人、以廉润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力量扛起护航“新财经战略”实施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