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4月18日上午,工会、妇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成亮主...
查看详情>>
4月17日,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爽,校党委委员...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

4月17日,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出席会议。

程爽对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虚实结合、虚功实做,将“双代会”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把代表新质生产力、思想素质高、群众基础好、责任心强的代表推选出来,优质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双代会”圆满召开。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会后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助力学校“新财经战略”实施。

undefined

申屠莉部署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工会负责人传达学校党委批复文件精神,对“双代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提案征集等作简要说明。